小宇的武将

kpop聚聚 爱纸片人姐姐的女团博爱短发P

【ALL女局】不登游戏被禁闭者围观日常生活9

  奇怪产物,第一次写文文笔很差会ooc会有私设,流沙雕不良高中生局,不喜左上角

  标题瞎起的人物可能会打破次元来到局长的世界然后【河蟹,是人工养殖在审河的一种蟹】

  因为只是不登游所以只是失踪,删除游戏才会死亡,ALL女局,满服从度,因为我是百合豚所以懂得都懂

  局长有名字-“墨苼”(因为方便)当然也可以带入自己的ID

  注:局长的样貌不一样,虽然女局很好看(求生欲)

  

  正文:

  

  局长几人前去寻找娜恰,路过几具尸体,墨苼刚要走过拐角就被蔻蔻拉了回去,随即旁边的墙上多出一个洞

  蔻蔻怀里的墨苼没忍住化身为电报员“文明的母亲给文明开门文明到家了!

  

  【辛迪加文明大使海拉听完直摇头“这笨比跟谁学的?说话怎么这么难听”

  艾米潘看了眼海拉旁边的九十九把在嘴边的大实话憋了回去】

  

  兰利一枪爆头对方,墨苼看着兰利星星眼道:妈咪好帅!

  

  【坐在沙发上的卓娅不屑的喝了口酒,橡木匣擦拭着自己的双枪

  嗷呜坐在角落跟琳吐槽道“这群人都好奇怪啊”

  “呵…”黛伦懒散的换了个姿势,托腮看着投影画面】

  

  墨苼对兰利花痴完,回过神揽住蔻蔻调戏道“手感还不错吧?”

  蔻蔻反应过来连忙松开手挠了挠微红的脸,有一瞬间觉得应该学白逸一样不要脸的再抱一会儿

  几分钟后众人终于找到被关在笼子里的娜恰,打开笼子,墨苼刚一解开娜恰的项圈和手铐,娜恰随即扑进墨苼怀里“局长!!!!”

  “噗…”突然被扑的墨苼重心不稳摔坐到地上

  银环慌张的蹲下身询问“主人你没事吧?”

  “没事”墨苼拍了拍怀里的娜恰“娜恰你没事吧?”

  “我没事!”娜恰兴奋地亲了口墨苼“局长!娜恰的到来有给你带来快乐吗?”

  “有有有,见到你我特别开心”

  “给局长带来快乐就好^▽^”

  “嗯嗯,所以你能从我身上起来了吗?”

  “好哒”娜恰站起身扶起墨苼

  “有受伤吗?”墨苼牵起娜恰的手上下打量

  “没有”

  墨苼点了点头看向兰利三人“那走吧”

  “嗯”兰利看了眼墨苼和娜恰牵在一起的手便带路从侧门离开拍卖会所,坐进商务车娜恰好奇的各种乱碰

  银环开了瓶饮料递给墨苼,随后抓住娜恰伸过来的手“别乱碰”

  娜恰被银环的态度整的有些委屈“Ծ‸Ծ你是蛇吗?”

  “嗯”银环的态度放缓了些

  “哇!蛇!”娜恰高兴的抱住银环“我超喜欢蛇!”

  “嗯,我知道”银环看向自家主人求救,但墨苼正在玩兰利的手

  “OMG,妈咪你的手真的好好看,哇去!手指好长!有我推的手指那么长了!”

  蔻蔻转身趴在椅背上疑惑道“你推是什么?”

  “就是我喜欢的小偶像”

  “主人你说的推是哪个?”

  墨苼叉手手反驳道“…我是铁血单推好伐!”

  银环挑眉道“是吗?我不信”

  “…其实我自己也不信哈哈哈,是沈耶耶啦”

  银环回忆了一下所谓的沈耶耶,只能想到自家主人抱着手机看公演舞台各种喊call“…那个8.75?”

  “bingo!”

  “所以8.75又是?”

  “8.75是沈耶耶的手指长度”

  蔻蔻听完看了眼自己的手不说话了,娜恰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回家我也要量一下”

  银环的嘴角抽了抽“你这美甲…真好看哈…哈哈…”

  

  【娱乐区里,禁闭者都开始量自己的手指

  切尔西看着自己的美甲叹了口气“为了局长,美甲什么的通通不要!明天就去卸掉!”

  海拉看了一圈高兴的抱着九十九“九十九!我没有那些难看的美甲!”

  艾米潘无语道“就算你没有美甲你的长度也不够啊”

  “我比的就是没有美甲!比什么长度?本美少女还小!才不跟那个笨比…”海拉说着脸越来越红

  其他禁闭者都在考虑自己的指甲,而艾恩看着自己的机械手沉默了,安看出艾恩在想什么只好出声安慰艾恩】

  

  商务车停到了一栋烂尾楼前,下了车上了楼就看到柱子上绑着一个人,墨苼走到面前摘掉了胶带,对方大叫起来“救命啊!”

  银环一脚踹到对方腹部,抓起他的头发强迫他看着墨苼

  “文明!你们是谁?!知道我是谁吗?!”

  银环又抽了他一巴掌“话这么多”

  墨苼从银环的兜里拿出匕首割断绳子,抓着他的头发拖到边上,银环踹了一脚对方就倒下了,他趴在地上而上半身却在空中

  “别!别松手!”

  墨苼坐在边上双腿在空中晃荡,手里拿着匕首反复插在地上慢悠悠地问“知道什么就说吧,不嫌多”

  “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银环松了一下手又抓住,那人吓的乱叫“我说!我说!!你们想知道什么?”

  “我说了,你知道什么都说出来,我不嫌情报多”

  “好我说,我前几天P了张墨氏藏起来的大小姐的照片,高价卖给了敌对的乔家,还P了张小秋总在酒吧热吻的照片发给了秋氏,我还拿好不容易考出来的记者证混进秋氏的分公司偷拍一些照片卖给了其他公司,还有还有…我听说墨氏的大小姐会参加这次的拍卖会,所以就准备偷拍几张卖出去”那人把挂在脖子上的相机递给墨苼“照片都在这里面”

  墨苼接过看起照片,看到秋宸的照片无语了“我说秋宸最近怎么不约我了,原来是你搞的鬼”

  那人转头看向墨苼惊讶道“你不是和小秋总在酒吧热吻的那个…”

  “热吻你毛线球,你这个错位拍的什么啊,这P的什么啊,会不会P图啊?我当时是在跟…兰利热吻好吧!谁文明跟秋宸热吻啊辛迪加

  “所以你是谁?”

  “关你屁事,继续说”

  “我就这些了!”

  “谁传的墨氏大小姐会去拍卖会?”

  “乔家!我去了拍卖会根本没有看到传说中神秘的大小姐!还亏我花了那么多钱搞来的入场邀请函,那个大小姐怕不是还在国外呆着!”

  “…确定说完了?”

  “我确定!我所有的都在这个相机里了,可以放我走了吧?”

  “可以”墨苼说完,银环就松了手抓住他的腿

  “啊啊啊!!我真的说完了!我都告诉你了!我没有骗你!我就是个狗仔负责偷拍和卖照片的!”

  墨苼没有理会哭喊的人,而是专注的看着照片“啧,你住哪儿?”

  “xx街的xx出租房”

  墨苼闻言皱眉“你住在穷人区是怎么知道乔家散布的谣言?哪儿来的钱买邀请函?又是怎么进入酒吧偷拍秋宸的?”

  “偷的钱!还有卖照片的钱!谣言是偷听的!酒吧是偷偷混进去的!我就是个穷人区的蚂蚁您饶了我吧!”

  “穷人区里像你这种不是蚂蚁是苍蝇,蚂蚁起码还会为蚁后工作,而苍蝇只会乱叫”墨苼站起身银环就松了手那人掉了下去,这里毕竟是十几年前就被荒废的烂尾楼,就算被发现也只会认为是自杀,更何况死个穷人区的也没什么好稀奇的

  兰利抱胸挑眉道“都不用我来问问?”

  “这种人根本不用妈咪你出手,随便一吓就全招了”几人下楼坐进车内

  “所以乔家是?”

  “乔家是圈里我最讨厌的一家”

  “怎么说?”

  “乔家什么也不是却看不起搞商的,天天巴结涉政的和军世家,搞不懂在傲什么”墨苼说完还翻了个白眼证明自己有多讨厌乔家

  “那为什么还跟你家是敌对?”

  “乔家现在的直系年轻人都进娱乐圈出道,就乔老头他儿子上个月还得了个什么音乐奖和最佳男主角奖,就这还看不起搞商的笑死,都是商在捧他儿子好吧,至于为什么是敌对因为乔家小女儿进演艺圈演戏,我把投资给撤回来了就被记恨上来呗,就那演技还跟老戏骨搭戏真无语”

  “呵,明白了”兰利揉了揉墨苼的头跟她一起看相机里的照片

  

  不喜轻喷

评论(108)

热度(58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