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的武将

kpop聚聚 爱纸片人姐姐的女团博爱短发P

【ALL女局】不登游戏被禁闭者围观日常生活8

       首先这是一个奇怪的产物,其次第一次写文文笔很差会ooc会有私设,流沙雕不良高中生局,不喜左上角

  标题瞎起的人物可能会打破次元来到局长的世界然后【河蟹,是人工养殖在审河的一种蟹】

  因为只是不登游所以只是失踪,删除游戏才会死亡,ALL女局,满服从度,因为我是百合豚所以懂得都懂

  局长有名字-“墨苼”(因为方便)当然也可以带入自己的ID

  注:局长的样貌不一样,虽然女局很好看(求生欲)

  

  正文:

  

  四人坐在车里前往拍卖场所,局长穿着黑色露背长裙,踩着高跟进入车内,坐在副驾驶戴着耳环

  

  【“辛迪加!局长身材这么好的吗?”

  “这个笨比还…有些姿色”】

  

  银环坐在后座给兰利和蔻蔻科普此次拍卖会的知识

  “这个拍卖会拍卖的东西有很多种,而这次参加的是拍卖活物的”

  “活物?”

  局长开口解释道“对,大部分是拍卖像银环这种异种动物和普通人类”

  “人类?”

  “拍卖成奴隶或者宠物,反正参加这种的都是有钱还有些奇怪癖好的人,首先声明一点我可不是这种人,虽然那些拍卖品也有好看的女人但花大价钱买个夜店里就能搞回去的也太不值了吧”

  “嗯,我同意”欠着债的蔻蔻第一个赞同这个能省就省的观点

  “资料也都看了,所以这次任务,蔻蔻全程跟我,银环和妈咪一起…可以吗?”

  “好的主人”

  “可以”

  对话结束,车内安静了下来,这让话唠搞笑女墨苼很为难‘这几人怎么都不说话啊?’

  墨苼叹了口气打开手机登入了游戏,毕竟某只百万UP主草莓味的喵说过“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一进入游戏就听到了肝疼的音乐,点开“女武神”准备给女王升个级就听到“话说…休伯利安本来的舰长可是我哟”

  墨苼手一顿,看了眼无量塔姬子的等级最后点进去狂升级升技能配圣痕,至于武器…没有( ̄▽ ̄)

  等什么活动啊作战任务啊舰团委托啊体力用完后墨苼才退出游戏登入了另外一个游戏

  “呜呜呜,白毛好帅,但这是什么答辩活动啊,这什么队友啊我去,要求战力6千以上你个4千出头战力的打这个干什么啊?这不是明摆着拖后腿吗?文明!卡列这么强的吗?不过这个招是谁的啊?怎么触发啊?balabalabala…”我才没有水数字(=^▽^=)

  一段时间后司机看着沉迷于打游戏的墨苼提醒道“小姐,到了”

  “好”说罢墨苼放下手机递给三人脸谱面具,自己也戴上了一个照了下手机道“嚯,还挺好看的,不亏我大价钱买的”

  “多少钱?”

  “一个1620呢”

  刚说完眼见蔻蔻拿着面具的手抖了一下,然后嘴角抽动着观摩这个面具

  

  【“不是,这姐们没毛病吧?这么贵的东西也买?”

  “一个破面具1620?这不是明摆着抢钱嘛!”

  “这个笨比被坑了都不知道!”

  菲:我好像找到了商机】

  

  “你家这么有钱吗?”

  “昂,但那不是我的钱,说到这个…害,这行我本来都金盆洗手了的,结果你们一来就需要大别墅和巨款,我就只能回归老本行了,呜呜,我本来想好好的混完高中的”

  “没想到你老本行是干这个的”

  “生活所迫嘛妈咪”

  

  【“这个笨比叫的有些过于顺口了吧!”】

  

  “走吧走吧”

  几人下了车,三人跟在墨苼身后以保镖和宠物的身份进入拍卖会,场地并不像蔻蔻所想的那样华丽,而是低调的奢华,比如不起眼的工作人员的制服是某品牌高订的,服务员端上来免费喝的酒水是某知名酒庄直售的,墙上挂的饰品随便偷一个都够白逸还债的了

  “墨小姐,我带您去“戈雅间”吧”

  “不用,谢谢”

  几人先是坐在匿名预订的座位上,兰利和银环等到目标后墨苼才带着蔻蔻坐电梯来到包间

  “怎么还要坐电梯?”

  “emm…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设计的,但这个拍卖会所最大的标签就是“离谱”,因为这里的设计都很让人觉得离谱,习惯吧”

  

  【“呵,这里的设计师一定做过脑部手术吧”

  “丽莎的意思是这个设计师没有脑子”】

  

  墨苼和蔻蔻待在包间里俯视着拍卖厅,每当一个人举起牌子加价的时候蔻蔻的嘴角就会微微抽动

  “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没有”

  “好吧”墨苼低下头继续打着游戏,直到蔻蔻喊道“那不是娜恰吗?!”

  “啥玩意儿?!”墨苼立即站起身看向拍卖台,笼子里戴着项圈双手双脚都被禁锢住的人“她怎么在这儿?!”

  随着拍卖师的解释“起拍价是五十万”,墨苼看着不断有人举牌子加价,价格已经上升到了一百万,又看向眼睛闪着光不停的四处张望好奇的娜恰,墨苼在平板上输入了150万的价格

  “150万你疯了?!”

  “那怎么办?又不能看着娜恰被别人买走”

  “嚯!“戈雅间”的富豪出150万!还有没有人加价?还有没有人加价?!没有人的话…150万一次!…150万两次!…确定都不加价了是吧?成交!恭喜“戈雅间”的富豪成功拍下17号宠物!…什么?钱已经交了?礼貌!尊贵的VIP贵宾请到(位置)拿货”

  

  【“有钱不是这么花的啊姐们”

  “原来局长这么有钱,白记的老板娘这么有钱…嘿嘿嘿ԅ(¯ㅂ¯ԅ)不愧是我看中的小局长乛v乛”

  “亲爱的共犯…你太着急了”】

  

  付完款的墨苼心在滴血,看着平板上的【已付款】抿了抿唇最后开口道“走吧,去看看娜恰”

  “好”

  墨苼刚站起身手环震动了几下,接通来电

  “主人,任务完成了”

  “这么快?…哦对,有兰利呢”

  “是的,我根本没有出手就完成了,而且也获取了需要的情报”

  “哇,谢谢妈咪(・ω・)ノ♡”

  “比起第九机关的那些,这个可简单多了”

  “嗯嗯,那我跟蔻蔻接到娜恰就跟你们汇合”

  “娜恰?那个新城的禁闭者?”

  “啊对”

  “知道了”

  挂掉通话墨苼和蔻蔻前往(位置)接娜恰,只不过好巧不巧一声枪响引发了拍卖会所的恐慌,墨苼拉起蔻蔻就往最近的房间跑,关上门后枪战开始了

  “真倒霉,在这都能遇到纠纷”

  “你管这叫纠纷?!”

  “对啊,有空可以带你去看看帮派纠纷,跟辛迪加那些黑帮打架不相上下,听这声音…希望娜恰没事”说着墨苼双手合十又在身前画十字

  手环又震动了起来,蔻蔻率先接通了来电

  “主人,我听见了枪响”

  “对,日常纠纷”

  “我们去找你们”

  “好,共享定位吧”

  一段时间后枪声戛然而止,房间门被银环打开

  “主人,我们在来的路上和他们发生了纠纷,所以我跟兰利就直接处理了”

  “这么简单粗暴的咩?(°д°)”

  “快速且有效的方法”

  “…你俩…牛X👍”

  

  【娜恰是怎么出现在拍卖会所的?

  原因:夏音发明的装置已经差不多可以运行了,娜恰听说后主动找夏音愿意做小白鼠,所以娜恰就出现并被抓起来当做拍卖品,也因此夏音调整了坐标准备让金主们传送过去】

  

  不喜轻喷

  之前(6)的【河蟹】

  wb:小宇的武将

  

评论(96)

热度(77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