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的武将

kpop聚聚 爱纸片人姐姐的女团博爱短发P

【ALL女局】春节短篇

  奇怪产物,文笔很差会ooc会有私设,标题瞎起的,不喜左上角

  各位新年快乐!🎉

  

  正文:

  

  今天的局长又是被海拉和艾米潘吵醒的,翻身揉了揉眼睛,勉强睁眼一看,哦豁,这不是小鸟副官嘛

  “嗯?夜莺,怎么了?”

  夜莺贴心的扶起局长提醒道“局长,今天春节”

  “哦春节…”局长手里的打火机被夜莺拿走后愣了一会儿,随后拿掉嘴里叼着的烟惊讶道“啥?今天?春节?!”

  “是的,局长你该不会是…”

  “没有没有,这怎么可能忘,红包都准备好了”

  “好的”夜莺心里默默吐槽着自家的傻局长‘局长你已经不打自招了啊…’

  局长洗漱完下楼吃午饭,众禁闭者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局长吃饭,而赫卡蒂直接坐在局长面前日常的盯着局长看

  “赫卡蒂看就算了,你们看我干嘛?”

  艾米潘不要脸的凑到局长面前伸出双手笑嘻嘻道“新年快乐局长~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等我吃完饭”

  “好哒~”

  等局长吃完饭,雷比尼斯把碗筷收走后海拉拉着九十九走到局长面前拉住局长的一只手左右摆动“局长~是不是该给世界上最~可爱的海拉红包啦?”

  而九十九也学着海拉,牵起局长另一只手晃动“新年快乐局长,海拉说要找你要红包”

  “放心会给你们红包的,不过我要先要到我的红包”

  “什么?局长你不会要找我们要红包吧…”

  局长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不是,我爸一会儿过来发红包,有你们的份”

  “真的假的?!叔叔完全就是我的再生义父啊!!!”说着艾米潘夸张的擦了擦脸上不存在的泪水

  “话说…好像少人?”

  “是的,银环和娜恰去睡觉,卓娅带着赫罗,迪蒙搬之前买的年货,伊格尼在厨房教艾瑞尔和维多利亚做焦糖布丁,嗷呜和霉丝,夏音在卧室激烈讨论下一部电影的剧情”

  “soga,没人去院子里玩鞭炮什么的吗?”

  海拉第一个怼道“笨蛋局长,大冷天的谁会出去啊”

  “胡椒,科希还有奥利弗在院子里玩手持烟花,芙洛拉跟在一起防止意外着火”

  “芙洛拉啊,有她就放心了,嗯?话说艾恩呢?我艾恩那么大一个人呢?!”

  局长刚说完,艾恩的声音就从身后传来“你就这么想我给你做手术?”

  “啊哈哈,我就问问(>﹏<)”

  艾恩走后局长坐在地毯上和艾米潘一起打游戏,刚开局白逸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抱住局长喊道“局长啊~~什么时候发红包啊?”

  “其他人还起码还说句新年快乐,搁你这儿就直接要红包?”

  “…那新年快乐呀小局长”白逸说完还亲了口局长

  “唉…”局长看着游戏界面上的失败两字叹了口气,从兜里拿出一个红包递给白逸“先给你,我要打游戏”

  “(✪ω✪)好的好的”白逸拿着红包跑下楼,和蔻蔻,澈汇合后站上沙发喊道“来来来开赌,赌局长红包给我包了多少钱!”

  “我压20块钱赌局长包了两千,小局长对我才不会那么小气呢”

  艾米潘做作的学着某侦探推了推新时代高科技发明——空气眼镜说道“看这厚度,我压50赌局长包了一千!”

  “我压10块跟白逸一样!”

  “没人再压了?那我开了?”

  白逸打开红包看着一叠红色钞票眼睛发光感觉下一秒就直接开炫,蔻蔻夺过钞票数了起来…

  “两千整”

  “好耶!我赢了,给钱吧”

  艾米潘不甘心的上交了仅剩的零花钱“啊…局长竟然包了两千…都不给我透露一下…”

  四楼游戏室,缩在兰利怀里打着游戏的局长打了个喷嚏“肯定是艾米潘在说我坏话”

  “呵”兰利掰了一瓣橘子递到局长嘴边

  “啊唔,谢谢妈咪…嘶~好酸”

  “那就不吃了”

  “好的~”

  局长正在教兰利这个游戏的世界观,人物设定还有怎么玩的时候夜莺从电梯里出来就看到这一幕刺眼的画面,兰利从背后揽着局长,下巴抵在局长的肩上,局长非常兴奋的给兰利讲着什么

  局长:当然兴奋了!万一可以拉妈咪入坑那我不得高兴死?妈咪入了坑下载游戏然后加个好友然后再加我为导师,然后导师学员任务的那些个奖励就可以养老婆了…嘿嘿嘿…

  “局长”夜莺走到局长面前道“你的父亲来了”

  “啊?老爸来了?这么快啊”

  局长关掉游戏跟着夜莺和兰利坐电梯来到一楼,走到大厅就看到禁闭者们手里都拿着红包,而局长老爸正在跟伊琳娜交流着什么“这个老爸不怕被伊琳娜坑死”

  “来了?你的红包我交给那个赫卡蒂了”局长父亲伸手敲了敲面前桌子上的几个红包“这几个是还没领的”

  “哦”局长拿起其中两个红包递给兰利和夜莺“银环和娜恰呢?”

  “不知道”

  赫卡蒂走到局长面前说道“我看到银环抱着睡着的娜恰往她房间走了”

  局长恍然大悟“啊对,她俩都要冬眠,我给送过去,你们聊”

  局长拿着老爸的红包和自己的红包上楼来到银环的房间,进入更衣室把电闸的一个开关按了下去,天花板上降下来一个梯子,局长爬上去就看到躺在床上熟睡的银环和娜恰…还有分散在各处的蛇

  “嗯?主人…”

  局长把红包放在银环面前摸了摸她的头“新年快乐,睡吧”

  “…新年…快乐……主人…”

  局长看向努力睁开眼睛的娜恰笑着用手挡住了刺眼的光线柔声道“新年快乐娜恰,这是你的红包”

  “唔…新年快乐…局长……”娜恰说完闭上眼睛睡了过去,但嘴唇依旧上下动着,局长趴下听清楚了娜恰说的“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局长回到更衣室擦了擦脸上的汗,这温室是真的热!

  局长下了楼就看到自家老爸对伊琳娜一脸殷勤,不用想就知道是被坑了,走到老爸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都说了不要跟伊琳娜玩你的那套,都是人家玩剩下的,被坑了吧~没办法,毕竟我家伊琳娜不仅好看还有能力,你被坑也是正常的”

  看着局长一脸嘚瑟样,老父亲转移话题问道“…所以你什么时候去公司锻炼一下?”

  “…我去发红包,债见!”

  在赫卡蒂眼里局长是嗖~的一下就跑了…还带上了夜莺,欸?局长又回来了,局长需要我帮忙?好的局长

  而书房里被局长拽来的夜莺看到桌子上几摞的红包不知道为什么眼皮跳了起来,而赫卡蒂站在一旁安静的看着局长

  “这都包好了,所以就需要你们帮忙分给她们”

  “好的局长”

  “没问题局长”

  三人就这样开始了发红包之旅,等发完红包老父亲跟伊琳娜去书房谈工作,局长瘫在沙发上“真的…第一次觉得发红包这么累,这些家伙还不好好配合到处乱跑都找不到人”

  局长躺在沙发上吃着伊格尼做的焦糖布丁,喝着雷比尼斯做的果汁,生活非常滋润,直到卓娅她们搬着年货和快递进来

  “小局长,年货不多但你的快递挺多啊”

  “嘿嘿”局长把果汁递给卓娅“感谢咱卓娅帮我拿快递,这么多我也拿不了不是嘛”

  卓娅喝完果汁就搂着局长一顿猛亲“这个报酬还不错”

  “(///▽///)真的是,你跟赫罗的红包”

  “怎么四个?”

  “我给的还有老爸给的”

  “你爸来了?”

  “嗯哼,现在在书房跟伊琳娜谈着我听不懂的工作”

  卓娅带着红包去找赫罗,切尔西抱住局长委屈道“局长你不爱我了吗?”

  “啊?”局长の疑惑

  “你跟卓娅亲,不跟我亲Ծ‸Ծ”

  “又不是我主动跟她…”现在的局长已经被切尔西扑倒在沙发上‘这些家伙,怎么一天天的就会强我,虽然我也喜欢啦,但是身体受不了啊!’

  后来,局长是被路过的卡米利安救走的,看着嘴唇泛红衣领有些凌乱的局长,卡米利安将局长逼到一楼一个较小的酒吧区,这个酒吧区是被几个酒柜和吧台强行在角落分出的区域,而且这个区域有点玄,很多禁闭者只能误打误撞进来,而且除非站在正门处不然是完全看不到局长和卡米利安在里面干什么的,局长不断的往后退“喂喂喂,不带你这样的,而且你是怎么知道这里的?”

  卡米利安将手指抵在局长的嘴唇上笑道“在这里住这么久了怎么会不知道这里是个偷q的好地方呢~”

  局长往吧台方向退道“大过年的别这样”

  “嗯…局长每天都被其他人霸占,我也是会吃醋的,更何况局长你好像没有退路了呢”卡米利安打了个响指局长就乖乖不动了,卡米利安在局长耳边轻声说了句“新年快乐局长”

  最后,安将局长从浴缸里抱了出来,擦拭完身体就帮局长穿衣服,局长为什么会在安这里?经过很简单,卡米利安和局长在吧台上搞河蟹,艾恩吃泡面被安发现且被追杀,就跑到了这个隐蔽的酒吧区,艾恩和安看到局长的模样就理所应当的加入了

  事情结束后局长赌气不理她们,而这件事就不知道被谁传了出去,此时的局长躺在哈梅尔怀里接受她的按摩

  艾米潘连漫画都不看了,跑到局长面前问道“辛迪加!局长,4P啊,你们玩这么大?”

  “…哼!”局长转身面朝哈梅尔不想理会艾米潘,局长想了想事发过程越想越气,大过年的就让我浑身疼,还是人吗?!想着想着局长就在哈梅尔怀里睡着了

  太阳落山,局长依旧是被吵醒的,局长醒后赫卡蒂走到面前展示自己包的饺子

  “你们都开始包饺子了?”局长揉了揉赫卡蒂的头发“包的不错,wuli赫宝真棒”

  “谢谢局长”

  海拉也拿着自己包的饺子递给局长看“怎么样局长,我包的饺子还不错吧~”

  “不错,包的比我好”

  白逸对局长招了招手喊道“小局长~快点过来包饺子~”…还附带了一个wink

  局长洗完手雷比尼斯帮局长穿好围裙后就尝试包饺子,但面皮不管怎么捏也合不上

  堇默默的扎了局长一刀“局长,你…不会包饺子?”

  海拉见此嘲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笨蛋局长连饺子都不会包哈哈哈哈哈…啊!”

  赫卡蒂收回手平静的说道“海拉没学之前也不会包饺子”

  局长看着琳面前一堆的饺子笑嘻嘻的跑到琳身边道“琳~你可不可以教我怎么包饺子?”

  “啊!局长,这个…我,我不会教别人,对不起…”

  “没事,我刚才是不是吓到你了?对不起啊”

  “没有没有…只是没想到局长会来问我…”琳说着低下了头,而琳旁边的夏音给了局长一个“放心我来哄她”的手势,局长只好离开找别人教

  “小局长~找我教你包饺子可是要收费的哦,不过…”

  白逸还没说完局长直接无视她就走到麦昆面前

  “嗯?局长小姐要找我吗?”麦昆依旧油腔滑调的说话

  “嗯,我觉得你能教会我”

  “能教局长包饺子是我的荣幸”麦昆拉着局长来到桌前,站在局长身后手把手教局长怎么包饺子“这样对,局长你的手真好看,不管包成什么样我都会很想吃呢”

  “(//ω//)哼~”局长开心的哼了一声,随后认真的根据麦昆教的手法尝试把面皮捏起来

  “对,就是这样,局长果然不仅漂亮还很聪慧”麦昆手里突然多出一支玫瑰花递给局长

  “谢了”

  白逸像是被柠檬砸了一样后悔道“早知道就不说“收费”这两个字了”

  艾瑞尔:局长不找我(•︿•)

  切尔西:我不酸Ծ‸Ծ

  恩菲尔:难道不应该找我这个雕塑家吗?我还能教其他样式的呢Ծ^Ծ

  赫卡蒂:局长…(இдஇ)

  最后煮好饺子做好晚餐,局长打开一瓶啤酒却被夜莺拿走,安贴心的给了局长一瓶果汁,芒果汁还不错

  局长举起一杯芒果汁说道“感谢这几个月的陪伴,新年快乐”

  “芜湖!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我要舞狮!星仔一起!”

  “呜呜?!”

  “嗷呜舞狮!好耶!”艾米潘兴奋的附和

  黛伦看了眼嗷呜说道“算了吧,她刚才偷喝了一口酒,瞎说的”

  局长看着异常热闹的夜晚笑着喝了口果汁“这次的春节终于热闹起来了”

  “嗯?局长你竟然不等我们!”娜恰说完抱住局长张着嘴等待局长的投喂

  “睡好了?”局长给娜恰投喂了一个饺子

  “唔…还没有,吃完回去继续睡,那个温室真的好舒服”

  “那当然,设备花了大价钱的”

  “局长,那个墙好像也很厉害”

  “嗯哼,特殊材质的”

  白逸举起酒瓶喊道“好了,来!干!”

  “干!”

  ……

  

  真·小学生文笔

  不喜轻喷

  新年快乐

  

  卑微求过

评论(30)

热度(45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